說實在的 現在 出來吃東西 要找一個吃得飽 又吃得巧 價位又平價讓大家能接受的 的店家 不好找啊!!!!
這家 位於 忠孝路上 老店 黑鐵灶 從第一次 吃過這家店到現在 過了10 還是依然這麼平易近人
這邊也靠近  台中 古蹟 城隍廟 以及 中興大學 所以老闆也滿體貼的  加麵不加價  

從原本的一客120 含 烤餐包 沙拉吧 吃到飽 到現在過了10 才漲20 在這幾年 一片 漲聲響起中 老闆真是太佛心了 真的!!!!

01.jpg

講實在的 140 去一般夜市吃露天的 也差不多這錢
01-1.jpg

一進來就看到老闆 一樣那麼親切 再說 少年ㄝ 你又來啦!!! 暗爽啊!! 被叫少年ㄝ

02.jpg

門口處 推門 變成了拉門 這是有冷氣滴 裡面的招牌 以前的120 粗到飽 還沒改

03.jpg

不過外面的招牌已經改成140 不過 從以前吃到現在 這樣反而更讓我有一種 這是老顧客才知道的

可以跟朋友 拉滴賽 老店的 歷史

03-1.jpg

進來以後 師傅會來問你要吃啥 因為實在是 無呷肉 我真艱苦 所以我每次都是點雙拼 +
現在不吃牛肉了 不然以前是牛+ 還是吃個 +花 他的牛肉真的滿推的 !!! 可惜現在陪我家老大  不吃牛

04.jpg

點好以後 就是 開始去 拿餐具 然後 看沙拉吧 要吃啥啦

烤麵包 他的餐包 是有內餡的 奶酥的 今天不太餓沒去烤 不然每次我都特別烤久一點 油亮油亮焦焦酥酥的
沾點他打的 千島醬 人生啊!!!!

05.jpg

還有飲料機 要喝啥自己來 別客氣啊 !!! 就連熱水都有~~好方便

06.jpg

這是自助區 沙拉吧 吃到飽 開始!!!!

10.jpg

來開始看 要吃啥自己夾

09.jpg

旁邊還有冰品跟糖水 不過 我今天不太想吃那個所以沒特別去拍

08.jpg

他這鍋湯 真的很讚 有時候連去一些高等一點的 餐廳都喝不到他這味道
老闆真的是按照以前餐廳那種老師傅作法 用 麵粉糊 去調出來的 有一種濃郁的口感啊!!! 讚啊~~~~
這也快失傳了 現在的都是速成的~~~不過有時候老闆會忘記加鹽!!!  太淡要跟老闆講一下~~

07.jpg

餐具 沙拉  都拿完 湯也舀好 回座位 主角也來了  大哥 大小姐 不吃辣 所以我只能點蘑菇醬 不然老師傅調出來的黑胡椒醬 是真的 有香氣 夠味的 口感有讚!!!
老闆我說加點麵 你也加太膨湃了吧 加麵還不加價啊 我先吃啦 你們慢慢看!!!!

11.jpg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08號
電話:04 2286 1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