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小時候曾經跟著長輩們去環島 在高雄吃過一次米糕 吃過了以後那味道一直記著 好多年了
可惜 後來長輩們生意忙 也沒時間再去 小時候也不知道怎樣表達我想吃這種東西
一直到了我長大了 10年過去了 在出差 來彰化客戶這維修的時候 看到一間鳳山米糕
想說南部口味喔~~來試試看 結果一試 那記憶中的味道就這樣出現了 恁爸有夠感動啊~~~~~~
這間位於 彰化 曉陽路上的 據說也是 彰化人吃的 彰化在地美食喔

00.jpg

傳統的店面 往往隱藏著 人意想不到的美味啊~~

01-1.jpg

進來 就在前面攤頭 這邊 看著價位表先跟老闆說你要吃啥 出菜速度真的有夠快啊!!
!
02.jpg

今天帶著不想吃飯的大哥大小姐來 每次他們不想吃飯 我有時間就帶來這 有魚鬆的米糕 小孩無法抗拒啊!!!!
點好以後 就自己找位置坐 位置都滿乾淨的 桌子摸起來不會黏黏的 衛生做的不錯
他的椅子是那種 鐵的圓椅 3歲左右小孩會自己坐好的來這坐著不夠高還可以再拿1~2張椅子來疊高滿方便的
點好一下子就上餐啦~~~

03.jpg
米糕 有小黃瓜 有魚鬆 還有那滷到迷迷一碗米糕的靈魂的肉燥
他的小黃瓜吃起來脆脆的 那種口感 QQ的米糕好搭啊
魚鬆部分對大人來說是還好 對小孩來說 是無法抗拒啊!!!!

04.jpg

今天點的是蛤仔排骨湯

06.jpg

這燉露湯頭有加點薑絲喝起來超清爽的 有夠讚!!!!

07.jpg

大哥在家講不想吃飯吃不下 來到這 看到就說他餓了~~~~
08.jpg

大小姐也是

11.jpg

10.jpg

真的是我家小孩無法抗拒……比在那邊拿其他東西騙半天還有效~~~
今天吃完了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

12.jpg


13.jpg

14.jpg


原來 台灣尚青  TVBS 時尚玩家 都有來採訪過


這是一間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的店 尤其是 帶小孩來跟老闆說魚鬆多一點 +一點點錢就能搞定真是超方便啊!!!

他的滷蛋也很讚 不過我大哥吃太快沒拍到 =..=!! 下次來再找時間補拍

店家資訊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曉陽路46

電話:04 728 9061


對住台中的我來說 彰化真的不遠啊 不過彰化 吃的說實在的 吃過幾次以後我一直考慮我以後要不要就來彰化住
控肉飯 肉燥飯 豬腳 米糕 素食麵 肉丸 糯米炸  困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