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 台中老字號的 控肉飯 位於 台中 第二市場 以前小時候 還曾 聽說過
舞廳小姐如果沒被客人帶來這間吃過的不算紅!!! 
用餐環境來說算滿OK 桌面 不會 髒亂 油膩 算滿整潔的 3~4歲小朋友來用餐也還好 他的椅子可以疊
不過這種天氣 室溫27度左右 坐太後面 風扇吹不太到 會比較熱 不過開放空間就是這樣 也沒啥好抱怨的

1.jpg


1-1.jpg

價位方面 在台中來說算還 可以
 

3.jpg

這就是 控肉飯 我點大碗 60 有更肥的 也有更瘦的 我挑比較中間的
他肥的吃起來不會油到 很恐怖 也不會像滷沒爛咬起來那種 半生不熟的
他的算是滷到透了 熱熱吃的時候 皮沒很Q 是那種入口就快融化的綿密口感
他的滷肉飯 反而皮就有點Q
2.jpg
一碗 真的吃不飽 =..=!! 所以只好在加點一碗白飯淋肉汁 小碗 一碗10
他的飯 真的還不錯吃 不知道是米 的問題 還是說他煮好以後有用蒸籠 在稍微蒸過 滿Q
6.jpg

蝦仁湯 40 裡面有 6支蝦 煮薑絲 湯頭 滿清淡的 不會很重口味 吃完飯配 剛好!!
7.jpg
吃完以後感覺是 吃巧 可以 吃粗飽 有點勉強!!!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 台中 第二市場內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E6%9D%8E%E6%B5%B7%E9%AD%AF%E8%82%89%E9%A3%AF/@24.1405876,120.671012,16z/data=!4m5!1m2!2m1!1z56ys5LqM5biC5aC0IOWcsOWclg!3m1!1s0x0000000000000000:0x4430733216b19180

電話:04 2226 0180

營業時間: 下午5 凌晨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 長工 的頭像
阿伯......

陳家 長工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