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路 大智路 交叉口 肉粥 經濟實惠 平價美食
這間也是 我家大哥 很愛叫我帶他去的一間店 特別重點是 也不貴 外出 12 去餐廳 通常一餐4~5百跑不掉 可是在餐廳吃 4~5 通常就是固定套餐就那樣 就沒了
而來這邊 12 吃了8 還不用300 吃到飽到翻啊~~~~
位於 大智路 跟忠孝路 交叉口 樸實的店面 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不會 黑罵罵

00.jpg
進來以後 桌位上就有菜單跟筆 可以畫 如果沒看到菜單就去攤位前面拿 白單內用 紅單外帶
02.jpg


沒有其他的價目表 價位都直接在單子上了 一目了然 就愛這種夠爽快 不用啥都要問    也不會有人在旁邊催你點.....

01.jpg

點好以後 拿給老闆 馬上接單馬上作 出菜很快 等吃就對了!!!

04.jpg

2個很開心的在那邊等著吃

03.jpg


馬上就上飯了 這豬油拌飯 小孩要吃的 如果不敢吃重口味 可以請老闆不要放蒜頭
不過我家這2 都粉愛吃 所以就不用給他夾掉了……

05.jpg

燒肉 炸得 酥脆 酥脆 肉還有點軟QQ 也不會說便宜 就用便宜的肉都是油 看不到肉

06.jpg


肉粥 有放點 紅蔥頭酥 一點 芹菜末 還有 筍絲 肉絲

07.jpg

炸香腸+豆腐 淋點東泉讚!!!!

08.jpg

大哥大小姐愛吃的 鹹蛤啊

09.jpg

旗魚丸湯 一碗剛好2 大哥一粒 大小姐一顆 不用搶!!

10.jpg

還有我的粉腸湯 說實在的滿有料的 我吃過一碗40 裡面大概只有6各的......

12.jpg

說實在的有時候小孩肯吃就好了 省的我在那邊哄半天 重點是也不貴 不然每次去吃個餐廳 12 進去都要 4~5百多 實在有點心痛 =..=!!

11.jpg

我大哥後面那邊的地方是洗手台 如果要吃之前想洗手 在洗一次餐具 都可以喔~~
餐桌也滿乾淨的 不會黏TT這邊的用餐環境帶3 以上 能自己坐的小朋友來還OK
他的椅子 是圓鐵椅 一張不夠可以再疊一張 我家 大小姐 3張疊再一起 ~~~

吃完了再去忠孝路前面 瓜董 買杯大杯的 西瓜牛奶給2小慢慢一路喝回去 人生啊~~~~~

店家營業時間 :

13.jpg

PS: 老闆的女兒是正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