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 我如果早上有時間都會想衝去吃 跟我牙齒癢 想咬肉的時候都會想衝的店
不要看他 店面樸素 沒有霸氣的招牌 沒有亮麗的裝潢 沒有精美的桌椅
但是 就是 俗擱大碗 肉有夠大塊 料有夠趕下 東西滷的夠入味 湯喝不夠還可以加湯!!!
隱藏在南屯路上 不注意時常 咻一下就開過去 基本上算是 在地隱藏版
不住附近 還是像我這種一天到晚趴趴跑 不會發現的 隱藏店家

1.jpg
有夠不顯眼吧!!! 來在近一點

2.jpg
沒錯 就是 阿輝早午餐 每次來都要有一點心理準備 又排列 不知道要等多久

來了要先跟櫃台點餐 點好以後 自己找位置坐 看要比較靠近風扇的 還是要比較照不到太陽的

10.jpg
這是價位表

3.jpg
照舊 點各 油豆腐 貢丸 肉燥飯 過肩肉湯

4.jpg
油豆腐 上面會放點蒜末 太晚來了不然還會放點蔥花 滷的鹹度剛剛好
貢丸也滷到有入色 不會像一些店生意好 端上來都還白白的

5.jpg

肉燥飯 那個肉燥真的放的滿豪邁的 而且肉還滿大的 外面肉燥有多少 很多真的不用比了

6.jpg

7.jpg


過肩肉湯來了 就是這各肉阿!!! 我每次牙齒癢就想到他啊!!!!
剪成這樣 口感實在 超讚阿!!! 而且一碗才40 老闆你到底 想賺啥 真是佛心來的阿!!!!
 

8.jpg


啥米 你不知道 肉有多大塊 來 拍近一點給你看 我常在想是 生意好隨便剪 還是原本就這樣
還是老闆娘看我比較順眼 …………
不知道反正咬起來很爽就對了 我也沒去問

11.jpg

這種厚度 除了以前在家我老爸自己煮的以外 我就只有在這邊吃到過
真的咬的好爽!!!牙齒癢就想到他!!!

12.jpg

吃飽了要走了 還在排 !!!

9.jpg

店家資訊是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南屯路一段297號
好像7點就開始賣 到下午 1點半左右
太晚來滷貢丸就沒有了 過肩肉湯也沒有了
不過他家的香菇肉羹也很讚 一樣有古早味 肉也滿多 CP 不輸給 新光市場裡面那間傳統美食
你們來 就喝一下肉羹 懷念的古早味啊!!!

過肩肉要咬很久 咬久下巴會酸 就留給我好了!!!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